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金陵啟動真人線上英語練習 後疫情時代不停學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金陵啟動真人線上英語練習 後疫情時代不停學
  • 發佈日期:2021-10-22
  • 截止日期:2021-11-22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學生上課(有督導老師).jpg
    【新北市訊】因應2030年雙語國家政策及全球化趨勢,金陵女中與TutorABC合作啟動「真人線上口說素養課程」,讓同學英語口語練習家教帶著走。
    為了增加學生沉浸式英文的學習,更提升他們的英語口說及聽力能力,因此今年度與TutorABC合作為國一語文精進班同學增設課後「真人線上口說素養課程」,其他年級學生可自由參加。根據個人語言能力,提供多元主題、豐富內容,為學生量身打造符合興趣及學習需求的課程方案。
     
     
    學生上課.jpg
    在TESOL、TEFEL雙認證頂尖的全球外籍教師情境教學下,讓學生有系統的學習與成長。學校安排學生每周固定一堂課,一學期共16堂課,在本校電腦教室進行,並有專門教師陪伴,以期能在穩定且固定的學習環境中習慣自然地以英文作為溝通的語言。
    兩次課程之後,學生從剛開始羞澀、不熟悉,逐漸勇於開口,有的學生甚至自然開心地和外師話家常,有的則拿出筆記本紀錄重點。每個學生在這當中漸漸習慣以英文聊天,談論不同的話題,藉由此課程學生找到說英文的樂趣與勇氣。
    在後疫情時代出國不易、外籍師資無法進入到國內教學的困境下,期待讓同學可以跨越限制,主動學習。
     
    資料詳洽:
    金陵女中 高亞謙校長
    教務處 楊莉川主任   02-29956776#500
    教務處 陳音竹組長   02-29956776#509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