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昌平教師使用著充滿學生無限感謝的「真心三倍券」,真心勝三倍!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昌平教師使用著充滿學生無限感謝的「真心三倍券」,真心勝三倍!
  • 發佈日期:2020-09-26
  • 截止日期:2020-11-26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心花怒放九宮格-抽到咖啡裡券的老師
    敬愛的老師,在這次與「新冠肺炎」的戰役裡,您每天戴著口罩辛勤的講課,每天拿著溫度計記錄學生的額溫,每天使用酒精維護著安全的環境!政府為了提振經濟,推出了振興三倍券;昌平國小為了辛勞的老師,規劃了「真心三倍券」。讓昌平的老師可以兌換「舒壓按摩券」、「心花怒放券」和「抱抱米花券」,不但好領、好用,還好溫暖!
    新莊區昌平國小在教師節前夕,由各班的學生設計可以傳達真心的師恩三倍券,在活動進入高潮時,讓老師在學生的簇擁中,獻上真心三倍券和甘甜可口的抱抱米花,讓現場許多老師感受到真心的擁抱外也品嚐到甜蜜的滋味。
    另外,負責籌辦敬師月系列活動的輔導室,在9月份還規劃了「心花怒放九宮格」,學生只要利用下課時間幫老師完成任務,不管是唱首歌給老師欣賞、說笑話讓老師開心,或是對老師說「您辛苦了」!就可以請老師在格子內簽名。今天由校長抽出20位幸運的教師,只要學生的九宮格裡完成1條老師的名字連線,不但可以上台拔「昌平智慧牛」的牛毛獎品來增加智慧,被抽中的老師也可以得到路易莎的咖啡禮券。連成一線的學生,都飛也似的到台前進行抽獎,抽到咖啡券的老師,更是興高采烈地收下這份令人難忘的禮物。
    除此之外,還有「昌平國小謝師恩無限」的電視新聞拍照框和「上課啦!同學會不會」的電玩流行框,讓許多班級的學生,都能開心的與喜愛的老師們同框,一起留下永恆的回憶。
    最難得的是,為了消除老師長年來的疲勞,校方爭取到教育局和勞工局合作的敬師按摩,安排視障朋友提供無酬的敬師紓壓解勞。不但如此,昌平國小還準備了多台時下流行的「小捶按摩槍」,許多體驗完肩頸按摩的老師都表示,感謝大家費心的安排,重新活力滿點繼續在教學崗位上奮鬥,希望每年都能有如此好康的按摩活動。
    校長陳月滿表示,只要平時社會大眾多給老師們支持和尊重,就是對教師最真心的表現。感謝新北市教育局致贈每位教師禮券、勞工局安排視障朋友按摩,昌平家長會準備豐富的敬師禮物,為教師們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新聞聯絡請洽】
    昌平國小校  長:陳月滿  02-85215492分機200
    昌平輔導室主任:范城瑜  02-85215492分機770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