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興穀少棒參加2024竹塹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榮獲第三名佳績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興穀少棒參加2024竹塹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榮獲第三名佳績
  • 發佈日期:2024-01-31
  • 截止日期:2024-03-02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興穀少棒參加2024竹塹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榮獲第三名佳績

    【新北市訊】興穀國小少棒隊在2024竹塹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中表現亮眼,最終榮獲第三名,為學校帶來榮耀。透過施郡名總教練、闕定進教練、張容誌教練的指導,球隊經過5天的激烈比賽後成功躋身前三名,而六年級余賽亞同學更是獲得優秀選手獎項的殊榮,為球隊再添光彩。

    少棒隊隊員們的優異成績是他們長期辛苦練習的結果,反映了他們的努力、毅力和對棒球的熱愛。學校特別在今天(1/31)舉辦獎勵餐會,以激勵少棒隊的學生繼續努力,保持優秀的品德,並持續提升球技。校長胡銘浚指出,少棒隊的優異成績是教練和指導團隊共同付出的成果,他們的專業指導和悉心照顧使得隊員們能夠充分發揮潛力,發展出優秀的球技。整個團隊的協同作戰,不僅在球場上展現出色,也在培養學生的品格和團隊合作方面有著積極的影響。
    此外,興穀國小也進行了「113年度圓夢樓多功能體育教室設置啟動儀式」。由於操場建設尚未完成,學校臨時使用露天簡易球場,但在雨天時卻面臨場地不足的問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學校將圓夢樓四樓的教具室活化成多功能室內運動場地,這個室內場地不受天候限制,提供更好的上課環境。

    校長胡銘浚表示,這個多功能室內運動場地不僅提供了學生友善安全的學習環境,同時也考慮到了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的品質。這項舉措讓學生在任何天氣下都能享受運動的樂趣,同時也提升了學校的教學質量。
    在此次活化空間的過程中,王威元議員的協助功不可沒,他強調這項措施行動的重要性,使學生在運動時能感到更加舒適和安全。這也符合學校發展少棒運動的長期目標,確保學生在操場尚未完工之前,依然能夠享受到高品質的體育課程。

    資料詳洽:興穀國小校長 胡銘浚 電話:2999-0725轉100
    撰稿人:興穀國小教導主任 張富然 電話:2999-0725轉110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