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秀朗國小開學日扮鬼刃 打敗疫情 守護師生和家人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秀朗國小開學日扮鬼刃 打敗疫情 守護師生和家人
  • 發佈日期:2021-02-22
  • 截止日期:2021-03-22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20210222開學日鬼滅防疫守護師生和家人
    【新北市訊】本學期因進行防疫準備而延後開學,在110年2月22日開學日這天,新北市秀朗國小為了迎接全校師生,校長、主任和家長會特地打扮動漫「鬼滅之刃」造型,期待藉著「鬼滅之刃」殺鬼之形象來打擊新冠肺炎,一同守護全校師生和家人的健康!
    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仍舊嚴峻,總讓大家心情十分緊繃、壓抑。秀朗國小校長、主任和家長會了解大家防疫的緊張心情,裝扮成學生耳熟能詳之動漫「鬼滅之刃」的角色: 校長-蝴蝶忍、家長會長-我妻善逸、家長會副會長-竈門炭治郎、教務主任-竈門禰豆子、學務主任-富岡義勇、總務主任-鳞瀧左近次、輔導主任-甘露寺蜜璃、幼兒園主任-真菰,在各大校門分頭迎接學生,也宣導防疫的要訣: 體溫每天量、口罩遮口鼻、肥皂勤洗手、發燒不到校,相信只要「防疫做得好,健康沒煩惱」。
     
     
    開學日鬼滅防疫守護師生和家人
    跟學生和家長打招呼時,學生對「鬼滅之刃」極為熟悉,會主動的和校長、主任和家長會長以及副會長問好,甚至脫口說出角色的名字: 「蝴蝶忍耶!」、「禰豆子好」、「今天主任是富岡!」…,以帶入小朋友喜歡的動漫角色的方式來宣導防疫觀念,對小朋友來說可以說是極有說服力、印象深刻的,相信學校的防疫努力會讓全校師生、家長了解學校打敗疫情的決心並一起做到防疫工作以守護每個人的健康!
    資料詳洽:
    秀朗國小教務主任    徐嘉鴻    電話:(02)29420451#5101
    秀朗國小輔導主任    余宥蓁    電話:(02)29420451#5301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