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林口高中學生參加2021年全國海報論文評選獲7項大獎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林口高中學生參加2021年全國海報論文評選獲7項大獎
  • 發佈日期:2021-05-13
  • 截止日期:2021-06-13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獲優等同學上台領獎(右三楊廷均).
    【新北市訊】由銘傳大學辦理之全國高中職學校海報論文評選比賽日前辦理完竣,林口高中共獲1組特優、1組優勝及4組佳作。林口高中高栢鈴校長表示:由於本校胡裕仁、潘尚怡及張鑫三位老師長期辛勞帶領學生,組織教學團隊,發展探究式學生學習活動來嘉惠學子,並配合參與新北市教育局「新北創新教育加速器」計畫,共同合作發展『STEAM及仿生科普教育方案』來強化本校的科普深度學習。該項活動經推廣實施數月後,已陸續傳來各項佳音。除了參與科學展覽獲佳績,更代表新北市參加今年七月的全國科展。而該教師社群團隊也於前日又指導4組學生獲中學生小論文的優勝及甲等的良好表現。近日又獲得銘傳觀光學院辦理之國際研討會─「全國高中生海報論文競賽」的多組特優不等的獎項肯定。

    身為林口高中的大家長,高栢鈴校長表示除了感謝指導老師胡裕仁、潘尚怡、張鑫、設備組長王明旭諸位的付出,更感謝新北市教育局對林高團隊的專業支持,接下來本月林口高中也將提供「來林高、FUN科學」的多元科普活動,讓地區的所有國中共同參與,希望以全校性的科普教育來內化孩子的科學素養,持續擔任林口地區的科學教育領頭羊,緊密地與地區各國中合作,讓新北市的優質教育可以在大新莊地區發光發熱。


    本次獲獎師生名單:
    海報論文特優獎。學生:111林昀甄、215盧采榆。指導老師:胡裕仁。
    海報論文優等獎。學生:113楊廷均,113黃威融。指導老師:胡裕仁,張鑫。
    海報佳作獎。學生:310黃慈雲,310黃曉芸。指導老師:潘尚怡,胡裕仁。
    海報佳作獎。學生:113黃振洋、113蘇哲仕、113王柏鈞、113黃威融 、113林竑瑋。指導老師:胡裕仁,張鑫。
    海報佳作獎。學生:111楊芷婷。指導老師:胡裕仁。
    海報佳作獎。學生:111吳翊瑄。指導老師:胡裕仁。
    海報佳作獎。學生:115林沂澄。指導老師:胡裕仁。
     
     
    資料詳洽:
    林口高中教務主任    蘇秀玉    電話:26009482轉200
    林口高中秘書        陳司樺    電話:26009482轉101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