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創意牛轉隨你玩 友福同享慶平安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創意牛轉隨你玩 友福同享慶平安
  • 發佈日期:2021-04-01
  • 截止日期:2021-05-01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弦樂團進行弦樂表演.
    【新北市訊】去年的兒童節慶祝活動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停辦一年,今年的疫情趨緩,清水國小為了讓學生有一個友善、有趣而有創意的兒童節,由學校的師生們和志工們一起發揮巧思,結合各學習領域內容、體能運動以及防災教育、環境教育、生命教育、交通安全等議題,精心規劃多元體驗與闖關遊戲的慶祝活動,期盼孩子有一個平安、快樂的童年。

        慶祝活動由本學年度模範生的表揚揭開序幕,希望在這個屬於兒童的特別日子,鼓勵各班品學兼優、才學兼具的模範兒童,以發揮楷模學習的效果,激發其他學童見賢思齊,奮發向上。開幕典禮中,校長許清林期勉各位同學從小要有品、友愛和友善;並提醒大家要做好防疫,活動期間要全程佩戴口罩;最後,祝福大家兒童節快樂,今天都能玩得開心。
     
     
    學生快樂的玩搖搖車.
    緊接著登場的是精彩的團隊表演,包括熱舞社、弦樂團和直笛團等,以及豐富多元的體驗和闖關活動,學校設計了五大主題區26個體驗活動關卡,五大主題區有教育議題宣導區、體能挑戰區、復古童玩區、益智活動區及歡樂PK遊戲區。26個體驗活動關卡則包括交通勁安全、資源分類有一套、地震體驗、熱血躲避球、體能挑戰賽、籃球機、空氣砲、打彈珠、兩人三腳、滾鐵圈、拉泡泡、套圈圈、氣墊溜滑梯等等,種類琳瑯滿目,包羅萬象。

        四年級學生劉禹皜興奮的說,我最喜歡兒童節慶祝活動了,不但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挑戰的關卡,還可以透過集點卡集章,完成任務後就可以贏得獎勵,也有機會參加抽獎,真是太棒了。
        志工隊長麗妮表示,今天有許多志工來協助擔任關主或工作人員,大家雖然辛苦,但是看到小朋友這麼開心,再累也是值得。
        家長會長李昆霖也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造成人際之間的疏離,感謝學校的用心規劃本次活動,得以重新凝聚大家的感情,讓同學之間友福同享,友誼長存。
     
    資料詳洽:
    清水國小校    長    許清林    電話:22618316轉800
    清水國小學務主任    蔡宗聖    電話:22618316轉821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