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清水國小『健康有勁 創意樂活』校慶運動會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清水國小『健康有勁 創意樂活』校慶運動會
  • 發佈日期:2020-12-15
  • 截止日期:2021-02-15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清水國小『健康有勁 創意樂活』校慶運動會
    以『健康有勁 創意樂活』為活動主軸的清水國小校慶運動會,在12月12日(六)上午8點隆重登場,由學校射箭隊表演射穿氣球,並點燃聖火揭開序幕,祝賀清水國小校運昌隆。
    開幕典禮中,許校長清林除了感謝幾位民意代表的蒞臨以外,也感謝家長會對學校長期的支持,更感謝眾多學生家長親自參與,幾乎擠爆學校操場,讓學校熱鬧非凡。
    緊接著登場的是二年級和五年級的舞蹈表演,以及四年級充滿青春活力的新式健康操,而幼兒園小朋友擔綱演出的『健康FOLLOW  ME舞蹈表演』,配合節奏輕快的音樂,小朋友隨著音樂律動,展現活潑可愛的氣息,令人感受到他們的健康活力。
    再來是競爭激烈的三到六年級大隊接力,是運動會整個活動的重頭戲。由各年級前六名隊伍捉對廝殺,比賽過程中各隊互有領先,高潮不斷,大家的心情總是隨著各班的排名順序上上下下,不到最後一刻,不知獎落誰家。
    另外,在學校的慈愛樓中庭,規劃了創客闖關活動,讓學生和家長在觀賞激烈的比賽之餘,也能學習運用科技,發揮創意;而在羽毛球場也規劃了環保無塑園遊會,鼓勵學生自備餐具,避免製造過多的垃圾,也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相信經由校慶運動會多元活動的辦理,可以凝聚學校、家長及社區的感情和共識,給予學生多元展能的舞台,並展現『健康有勁 創意樂活』的學習成果。清水國小校慶運動會圓滿成功。
     
    聯絡人:
    學務主任  蔡宗聖                電話:22618316轉821
    校    長      許清林                電話:22618316轉800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