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林口高中新北唯一獲二項最佳科學研究獎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林口高中新北唯一獲二項最佳科學研究獎
  • 發佈日期:2021-01-09
  • 截止日期:2021-02-09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左一胡裕仁老師、左二潘尚怡老師、右二黃子恩同學、右一評審教授
    【新北市訊】林口高中在新北市創新教育加速器的計畫輔助之下,強化校本VR課程及STEAM課程之科學教育,315班黃子恩同學及310班黃慈雲、黃曉芸兩位同學,在潘尚怡、胡裕仁兩位老師的指導下,於去年9月通過新北市109學年度學生科學研究獎助計畫審查,兩組同學除了各獲得2萬元的研究基金外,又在110年1月8日參與教育局的全市決審,雙雙獲得最佳研究獎勵。此外,三位同學中,更有兩位已先獲得不同的國立大學以榜首先行錄取。其中315班黃子恩同學又入圍2021年的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
    校長高栢鈴表示:新北市109學年度學生科學研究獎助計畫,是教育局推出的中小學學生研究獎勵最高的學生補助活動,自開辦至今為第三年,該活動主要為學科專題導向的獎勵輔導模式,鼓勵學生以個人或小組合作,創造自己的專題作品,通過審查之後,一組可獲得2萬元的研究基金,並可用來與大學校院、科學學術研究機構相關專長之教授或研究員進行輔導學習,強化中小學學校學生科學研究內容。在本校全體教職員的共同奮鬥下,今年的表現更是全市唯一一所獲得二項最佳研究獎勵的高級中等學校,除了肯定學校持續發展,更預期林口高中的同學在未來升學及各項專業表現的亮麗成就。
     
    資料詳洽:
    林口高中教務主任蘇秀玉電話:26009482轉200
    林口高中秘書陳司樺電話:26009482轉101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