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新北市高中職教師聯合甄選 首次公開直播複試評審抽籤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新北市高中職教師聯合甄選 首次公開直播複試評審抽籤
  • 發佈日期:2020-07-22
  • 截止日期:2020-09-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新北市高中職教甄複試蔣副局長抽籤
    【新北市訊】新北市109學年度高中職教師聯合甄選於今(22)日在新北市立新北中、新北高工及三重商工等3所考場登場,今年高中職教甄首度於「新北學Bar」粉絲專頁公開直播複試評審委員抽籤,一切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流程,讓考生能安心應考。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新北市教師甄選是重要且嚴謹的工作,每年皆辦理複試評審委員分組抽籤,今年高中職教師聯合甄選首度於「新北學Bar」粉絲專頁公開直播抽出各試場外聘委員的過程,這也是新北市首創,彰顯本市教師聯合甄選公平、公正、公開的理念,確保每一位考生的權益。
     
     
    2新北市高中職教甄複試考生準備室,考生於準備室準備情形
    今年高級中等學校教師聯合甄選缺額共計24科56名,有536名應考人完成複試報名。為遴選具有學科專長與實作經驗的教師,一般科別如國文、專任輔導、英文、數學、公民與社會、地球科學、生活科技、特殊教育、歷史、體育(一般)、體育(田徑)、體育(競技體操)等,進行試教與口試;另技職類科如汽車、商業經營、機械、板金、製圖、資料處理、電子、資訊、電機、控制、園藝、室內空間設計等,則進行實作與口試。
        因應實作項目各科內容不同,包含電子電路應用、基本室內配線、機電整合電路程式設計、車床、板金轉換風管、機械加工實作、造園設計、程式語言與設計、室內透視表現、引擎控制系統檢修、汽車綜合檢修…,教師必須具備豐富實作經驗,以有效引領學生學習。
        教育局提醒考生,複試成績將於7月24日下午8時開放考生查詢,錄取名單將於7月28日下午8時前公告於新北市教師聯合甄選報名系統及新店高中網站首頁,歡迎優秀教師們加入新北市教育大家庭。
       
    資料詳洽:
    中等教育科        何茂田科長      電話:29603456分機2658
    中等教育科        姜儒林輔導員    電話:29603456分機2664
    教育局新聞聯絡人  顏顯權輔導員    電話:29603456分機2869
    教育局新聞聯絡人  李孟璇秘  書    電話:29603456分機2830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