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北新玩具總動員 反罷凌、防疫全動員!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北新玩具總動員 反罷凌、防疫全動員!
  • 發佈日期:2020-08-31
  • 截止日期:2020-10-31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09北新國小開學日反霸凌1
    【新北市訊】史上最短的暑假結束了,迎接的是仍在防疫期間的開學日,為了歡迎學生健康返校開學,新北市新店區北新國小施裕明校長特別在新生家長日,動員家長會以及所有行政人員穿著黑白格紋衣服,除了模仿北新制服與新生融為一體外,更藉黑白格紋能趨吉避凶的吉祥寓意,期許全體學生健康平安成長!
        今天(8月31日)開學日,施裕明校長扮演玩具總動員卡通中的胡迪警長角色,帶領翠絲、牧羊女與牛仔們,與家長委員們歡欣鼓舞地迎接孩子返校。家長會亦精心挑選了螢光筆作為開學小禮,祝福每位孩子都能畫出亮彩的學校生活。透過開學始業式「友善校園週」的反罷凌話劇宣導,學生呈現了反毒、反黑、反罷凌觀念的重要性,胡迪警長(施裕明校長)也與全校一起為反罷凌宣示,期望共同建立真正的「友善校園」環境,守護每位孩子的學習權力與歡樂童年。
        為了迎接小一新鮮人正式上學的第一天,北新國小也精心設計了「北新有馬力、扭出新活力」的創意迎新活動。兩位實習老師以瑪莉兄弟裝扮,開心帶領三百多位小寶貝和數百位家長們盡情玩樂。除了有打擊樂校團的振奮精神外,弦樂團的悠揚樂音、拉丁舞社團的優雅與活力,均展現了北新孩子的活潑創意。故事組志工的奶奶、阿姨們,也共同為孩子準備了一齣「阿布要上學」舞台劇,透過幽默、誇張的表演鼓勵新鮮人開心上學,精湛的演出逗孩子們笑得開懷不已。
        節目最後依循北新校園傳統,讓所有新生通過「勤(芹)學門」、「聰(蔥)明門」與「乖(乖)巧門」三道門,以此祝福所有新生在各項學習上都能勤奮、聰明,也能乖巧懂事。被稱呼為「胡迪校長」的施裕明校長,更致贈各班新生「橡皮擦」小禮物,期許所有孩子擦掉過去的壞脾氣與壞習慣,迎接嶄新、美麗的學習新生涯!
     
    資料詳洽:
    新店區北新國小校    長 施裕明   電話:29189300分機601
    新店區北新國小輔導主任 洪珮華   電話:29189300分機671
    新店區北新國小輔導組長 林恬秀   電話:29189300分機672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