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三菱電機守護幼兒 與新北攜手抗疫傳愛 循環正能量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三菱電機守護幼兒 與新北攜手抗疫傳愛 循環正能量
  • 發佈日期:2021-10-18
  • 截止日期:2021-12-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三菱電機守護幼兒 與新北攜手抗疫傳愛 循環正能量.jpg
    【新北市訊】因應後疫情時代,防疫成為全民持久戰,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與台灣三菱電機攜手合作一同對抗病毒,由台灣三菱電機透過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贈新北市9所幼兒園及國小,計100台的空清循環扇,市價近兩百萬元。教育局於今(18)日舉行捐贈儀式,希望藉此可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台灣社會及更多民眾重視防疫能量,一同守護孩子的健康與安全。
        教育局表示,感謝台灣三菱電機支持全球永續發展目標 (SDGs),不棄任何人於不顧的概念(leave no one behind),有鑑於全台疫情,學校對於防疫工作著實辛勞,愛心企業落實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投入防疫行列,希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樂見其他企業共同投入愛護學子的行列。
        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花岡尚夫表示,三菱在地深耕逾七十年並與台灣社會緊密連結,在疫情嚴峻時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一起攜手渡過這次難關。藉由本次捐贈100台空清循環扇,落實三菱電機空氣優化新提案,更希望是一個起點,期許未來持續為實現活力充沛且富饒的社會作出貢獻,點亮更多社會角落。
        本次台灣三菱電機捐贈對象為新北市先前疫情熱區人口較多的都會區共9所幼兒園及國小,包括光興國小附幼、二重國小附幼、中港國小附幼、思賢國小附幼、頂溪國小附幼、積穗國小附幼、中和國小附幼、莒光國小附幼及板橋幼兒園,安裝共100台空清循環扇,結合民間企業資源,一同為校園防疫把關,為孩童做足準備,讓孩童上學開心,家長也能安心。
     
     
    2.​教育局表示感謝台灣三菱電機以實際行動投入防疫行列.jpg
     代表受贈9所學校致贈感謝狀的二重國小葉琇燕校長表示,感謝企業捐贈空清循環扇讓學校師生使用,有效守護校園教育夥伴的健康與安全,運用新科技讓防疫更升級。
        教育局長張明文強調,抗疫期間沒有人是局外人,新北市校數及學生數為全國之冠,在校園防疫上以最高防疫規格整備,開學前後補助幼兒園各種防疫物資1,300多萬。由衷感謝各幼兒園提供基本照顧並落實環境消毒及協助各項宣導不遺餘力,以最高規格守護孩子健康。但防疫工作並未結束,各幼兒園仍需持續落實防疫工作保護幼兒,市府與民間企業齊心合作,一同守護孩子成長。
     
    資料詳洽:
    教育局幼兒教育科  陳沛雯科  長  電話:29603456分機2829
    教育局幼兒教育科  陳彥宏輔導員  電話:29603456分機2850
    教育局新聞聯絡人  陳信翰秘  書  電話:29603456分機2830
    教育局新聞聯絡人  王潔雯輔導員  電話:29603456分機2869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