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2020雲海百年,二格山徑一起跑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2020雲海百年,二格山徑一起跑
  • 發佈日期:2020-10-18
  • 截止日期:2020-12-18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民眾、歷屆校友、社區長者、孩子、家長「一起」跑,共約二百多人參加
    常年雲霧繚繞,藏在森林裡的雲海國小,昨(17)日舉辦「二格山徑路跑賽」,民眾、歷屆校友、社區長者、孩子、家長「一起」跑,有個人5公里挑戰組、團體6公里接力組,共約二百多人,以自在、健康的方式,在山徑間慶祝雲海百歲生日。
            連續一周的雨天,抵不過大家的熱情,在活動開跑前,雨勢便停了,天空雖未放晴,但也藉機讓大家看看不同的二格山貌,一邊跑步,一邊享受山林美景,享受大雨過後的清新空氣,享受遠離塵囂的悠閒,同時促進身心健康,大家帶著笑容在山徑間相互加油打氣,一棒一棒完成公里數,一趟一趟創造美好的回憶。
            雲海國小創立於大正9年(民國9年),迄今剛好屆滿一百年,歷經日治時期、國民政府遷台、國民義務教育實施、70年代翡翠水庫興建遷校、開放教育、特色學校、永續環保學校與小校精緻轉型等重要階段,撐過裁併校危機,近年學生數更是逐年成長。
            雲海國小劉世和校長表示:「學校選擇用山徑路跑的方式,結合在地資源,讓所有人來認識雲海國小周遭美麗的山川風景,十分有意義。」家長蔡筱柔則表示:「每年聽孩子參加學校舉辦的路跑活動,看似輕鬆,今天跑起來才發現真的很不容易啊,為孩子們感到驕傲,也謝謝學校的用心!」格頭里高國泰里長表示:「在這裡生活這麼多年,第一次和社區的鄰居、朋友,一起報名接力跑步,是很棒的回憶,大家一起來慶祝雲海一百年!」
            11月14日,將以「情牽一世紀 幸福在雲海」為主題,規劃系列慶祝活動,安排校友與師生一起走昔日的大門,150階步步高升的上學路,回憶昔日上學時光,同時邀請四代同堂校友共同為學校慶生,還有雲海風情畫攝影展、探索雲海闖關遊戲、雲海文創市集等等,活動精彩豐富,誠摯邀請歷屆校友回娘家,歡喜團圓同學會,回憶童年時光。
            人生能有幾個一百年?11月14,一生一世,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資料詳洽:
    雲海國小 校     長    劉世和    電話:22651715轉11
    雲海國小 教務主任    張育嘉    電話:22651715轉12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