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Home Not Alone 國光國小首次試辦線上英語營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Home Not Alone 國光國小首次試辦線上英語營
  • 發佈日期:2023-02-02
  • 截止日期:2023-03-02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校內英語教師共同構思線上營隊課程.jpg
    〔新北市訊〕疫情加速了教育現場的數位化轉型,遠距教學成為師生日常,新北市板橋區國光國民小學積極推動英語教學,為了讓學生寒假學習不中斷,兼顧防疫措施及家長接送的問題,今年寒假首次嘗試舉辦「Home Not Alone--學生線上英語營」,所需經費由學生家長會全額補助。
      國光國小此次規劃了3天線上英語課,分初級、中級、高級3個班別,由校內英語專任教師授課,家長可視學生英語程度跨級報名。三年級的林言芝同學說:「我很喜歡上英語課,寒假在家也可以學習英語,我覺得很棒。」蔡爸爸說:「學校提供免費的英語線上學習課程,由學校老師延伸加廣,不用擔心孩子適應和課程銜接,家長有空還可以在旁陪伴、實際參與課程,非常值得推廣。」
     
    準備進行線上英語營開場.jpg
    校長梁榮仁表示:「經過這幾年疫情的衝擊,師生遠距教學的經驗及條件都已成熟,這次跳脫空間的限制辦理線上英語營,讓學生在家就能學英語,提升孩子聽與說的能力,希望透過這次開課模式,讓英語學習從學校延伸到家庭日常。」
      首次試辦線上英語營,家長、同學都給予最大的肯定,但也有家長擔心3個小孩要報名不同班別的課程,家中設備不夠,對此,學校表示,視訊設備比照疫情期間都可以借用,後續並將規劃更多元的線上英語課程,親師生一起向2030新北雙語城的願景邁進。

     資料詳洽:
      新北巿板橋區國光國小  校    長 梁榮仁02-29680612#100
      新北巿板橋區國光國小  教務主任 李先苓02-29680612#501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3-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