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三重國小推展高爾夫球運動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三重國小推展高爾夫球運動
  • 發佈日期:2022-09-23
  • 截止日期:2022-10-23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三重國小推展高爾夫球運動
    【新北市訊】要向親生推展體適能、視力保健、健康體位等教育政策,有賴學童真正喜愛體育及戶外活動,三重國小積極推動各類體育社團的發展,精緻的高爾夫球運動也在規劃之列。
    高爾夫球運動在熱心家長及行政團隊、教師的長期配合下,於三重國小的奠基已有多年的時間,近幾年開花結果,頻頻獲得高爾夫比賽的佳績,尤其是去年(110)在全國高爾夫球比賽中,奪得國小組高年級團體組的第一名,更將三重國小的高爾夫球發展,推上一個重要的高峰,成為新北市高爾夫球重點學校。
     
     
    三重國小推展高爾夫球運動
    長期栽培的選手畢業,其他優秀選手也相繼為新竹高爾夫球場的企業認養。三重國小為讓孩子繼續得到打高爾夫球的樂趣與自信,自9/19開始,以兩週密集進行的方式,讓中低年級學生參加高爾夫球體驗課程,也發掘社團未來新血來加以訓練。甫參加完高爾夫球體驗課程的小朋友─三年5班的潘禹彤說:「高爾夫球跟很多球都不太一樣小小一顆,其實不太容易打到,打到的時候很開心!」另一位王品盛則說:「上完課後,會期待到真正的高爾夫球場上玩玩看!」。
    朱富榮校長表示,特別要感謝熱心的古爸爸一家與行政團隊多年致力於本校學生在高爾夫球運動與觀念上的培養,教育局對學校的關心更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我們會善加利用今年的補助,讓三重的孩子們都能持續參與高爾夫,熱愛運動!因為運動而更聰明、更健康!
     
    資料詳洽:
    三重國小校    長   朱富榮 電話:2972-2095分機150
    三重國小學務主任   郭維靖 電話:2972-2095分機171
    三重國小體育組長   林海毅 電話:2972-2095分機 174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