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拳」力出「擊」—三峽國中全中運再創佳績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拳」力出「擊」—三峽國中全中運再創佳績
  • 發佈日期:2020-07-23
  • 截止日期:2020-08-23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拳」力出「擊」—三峽國中全中運再創佳績
      【新北市訊】新北市立三峽國中於本次109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拳擊項目勇奪2金3銀3銅多面獎牌,金牌: 呂承紅、徐宇宸。銀牌:林翊晟、陳峰、劉宏宇。銅牌: 林喬熏、蘇正哲、王潁翔。更榮獲國男組團體總錦標第二名以及國女組團體總錦標第五名,成績斐然。拳擊隊教練吳政憲教練不辭辛勞,利用課餘時間,規劃訓練課表,按表操課,建立拳擊隊員良好的訓練氛圍。另外,樂窩社區服務協會陳哲宇教練不吝協助,造就了學子嶄露頭角的舞台。
        金牌選手呂承紅去年第一次參加全中運即勇奪銅牌,她表示在陳忠明校長積極向教育局以及選區立委、議員爭取資源設備下,嶄新拳擊場以及訓練器材大幅提升訓練成果,以及在家人、教練及團隊的支持與鼓勵下,不負眾望拿下金牌,很開心能榮獲金牌並為新北市及三峽國中爭光。
        銀牌選手陳峰在今年全中運奪銀,他表示在克服之前比賽容易因流鼻血而失格的難題後,在比賽的每一場賽事中,都讓對手無以招架之力,並為自己在峽中這三年劃下了一個完美句點,最感謝校長極力為拳擊隊爭取資源和設備,讓練習更佳有成效,未來在高中將繼續提升自我實力,持續精進。
        校長陳忠明表示,感謝各界給予設備上的補足,有效提升訓練成果,也感謝教練的付出,同學的努力以及家長、導師的支持,才能有如此卓越的表現,未來三峽國中將會持續創造新紀元。
    資料詳洽:
    新北市三峽區三峽國民中學
    學務主任 周孟賢 電話:26711043#130
    校    長 陳忠明 電話:26711043#101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