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昌平國小兒童節活動-「揪」友聯盟闖關「趣」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昌平國小兒童節活動-「揪」友聯盟闖關「趣」
  • 發佈日期:2023-03-29
  • 截止日期:2023-04-29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操場大型氣墊~極限體能王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區昌平國小學生滿心期待的兒童節活動又來了!今年陳月滿校長和周振興會長帶領行政、家長會和志工團隊,結合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和信義房屋的社區資源,在3/29(三)早上給孩子們一個盛大歡樂的兒童節活動。

        昌平國小兒童節活動分成3大活動,首先登場的是「揪」好呷,由小朋友票選出最愛的套餐,於3/28(二)全校午餐時供應。第二是「揪」好禮,今年同學票選出新北市政府的禮物是彩色原子筆組,而家長會贈送學生小點心、30元合作社禮券和租借大型充氣墊遊具-極限體能王,給同學有吃、有買又有玩的兒童節。第三個登場是3/29的重頭戲,早上先是模範生表揚活動,接下來進行同學最喜歡的上下課大翻轉-「揪」友聯盟闖關「趣」,今年動員學校行政、家長會、志工隊、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和信義房屋將近150名人力,打造「金、木、水、火、土」五大主題共計26關,內容遍及各個學習領域,涵蓋AR體適能、交通安全、水域救生、家政體驗、租稅教育、適應體育、多元文化、童軍活動……等,學生只要在五大主題至少通過1關者,即可參加闖關摸彩,最大獎是由家會長周振興會長提供的高級自行車一輛,如果全制霸26關,還可加領信義房屋贊助的爆米花。
     
    線上體適能~AR動滋動
    昌平國小陳月滿校長表示,這次兒童節活動,行政團隊和家長會絞盡腦汁,運用學校多元社團及各學習領域,並整合校內外資源,給昌平孩子一個歡樂滿滿、寓教於樂和印象深刻的兒童節活動。

    資料詳洽:
    昌平國小 陳月滿 校長  電話:85215492分機200
    昌平國小 林彥甫 主任  電話:85215492分機730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