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目前位置 : 首頁 > 各項公告 > 教育新聞

教育新聞-扶輪社友陪伴孩童一起玩高球 共築高球人才夢 台北市瑞科扶輪送愛偏鄉持續贊助石門國小高爾夫球社團運動經費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扶輪社友陪伴孩童一起玩高球 共築高球人才夢 台北市瑞科扶輪送愛偏鄉持續贊助石門國小高爾夫球社團運動經費
  • 發佈日期:2021-12-09
  • 截止日期:2022-01-09
  • 發佈單位:秘書室
  • 類  別:機關新聞
  • 內  容:
  • 1.扶輪社友與小朋友進行高球PK賽 .jpeg
    【新北市訊】昨(8)日瑞科扶輪社16位社友今年又再度造訪新北市石門國小一起和小朋友玩高爾夫球,持續捐贈高爾夫球社團運動經費6萬元,希望藉此能夠拋磚引玉發揮扶輪精神,體現服務行善不僅只是付出,更為偏鄉孩子引路陪伴築夢踏實。
       
    石門國小校長蔡清寬表示,石門在地就有二座高球場且石門的孩子大部分都熱愛高爾夫運動,雖然有六成左右的清寒弱勢孩子,我們都期待藉由高爾夫球,孩子們未來有翻轉命運和學得一技之長的機會。近年來感謝體育署大力推動基層高爾夫運動,讓學生在校練習得到支持,但學生更需要至高球場練習及移地培訓,因此對於社友們的持續資助讓高爾夫球的培訓更臻完整,社區各界也非常感謝社友們持續支持學校發展高爾夫特色課程,期許未來石門能多一位奧運高爾夫之星。
     
     
    6.瑞科扶輪社送愛到偏鄉捐贈儀式.jpeg
    台北市瑞科扶輪社Godspeed社長表示,去年扶輪社安排了一次聯合服務活動,由國際扶輪3521第11分區捐贈5萬元經費補助該校聘請高爾夫球社團專業教練,繼續指導學生高爾夫球課程。今年繼續再補助6萬元經費,並陪伴學童一起練球,期盼培育學童能夠成為明日高球人才,許石門的孩子一個美好的未來。
      
    石門國小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小朋友們今天非常謝謝扶輪社叔叔阿姨的愛心,六甲周桓萌就說希望未來參加比賽的時候可以邀請叔叔阿姨到高爾夫球場為我們加油!我們一定全力以赴,為石門爭取更多榮譽。
     
    資料詳洽:
    新北市石門國小  蔡清寬校  長  電話:26381263分機10
    新北市石門國小  劉書忠主  任  電話:29381263分機11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更新日期:2021-12-09